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中国未来领袖训练营走进联和国,学习可持续发展目标,培养全球化格局

image001.jpg 

  由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汇聚科创投资控股共同主办的“全球未来领袖训练营-联合国访学团”美国行日前落下帷幕。全国近百名小朋友参加此次训练营,走进了联和国、耶鲁大学、哈佛大学、西点军校、哥伦比亚大学进行参观学习,培养孩子们全球化格局。同时,这些孩子有希望成为“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的推广小使者。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执行主席章起华表示,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重点是在中国落地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与国际接轨,守护地球,保护人类,让我们的孩子都有美好的未来!本次的“全球未来领袖训练营-联合国访学团”就是落地可持续发展目标优质教育,培养孩子全球化格局,了解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的17个目标对每个人的重要性,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从小种下一颗善的种子,推动可持续发展。

  本次训练营的带队老师表示,可持续发展的推广应该落实到具体事件上,而从孩子们着手是最有效的途径之一,所以这次在全国各地挑选了优秀的孩子参加训练营。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一定会在他们心里种下一个种子,将来他们都会成为推广小使者,把可持续发展项目通过他们的言行传播,让中国更多的小朋友知道!

image002.jpg 

  本次训练营安排同学们入住联合国一号酒店,活动的第一站是到访联合国。在这里同学们学习了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这次是联合国接待中国青少年访问团人数最多的一次,联合国专门开放四楼安排午宴,让所有的小朋友体验联合国外交官贵宾体验。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训练营走进了西点军校,学习西点军校校训:责任、荣誉、国家;学习西点军校的22条军规,无条件的执行;同时体验在西点军校里站姿10分钟。西点军校教官高度评价我们的孩子,期待我们组织更多优秀孩子来西点军校体验在军校里的夏令营活动。

image005.jpg 

  训练营走进了哈佛大学 “青少年商业领袖智慧论坛”。论坛邀请到哈佛大学教授卡尔.罗纳尔多。卡尔.罗纳尔多在哈佛大学教的课程有文化与沟通和商业领导力。现场同学体验到哈佛大学互动式的教学体验,同学们上课非常热情,会后卡尔.罗纳尔多为每个优秀同学签发学习证书,希望同学们能够到哈佛大学来读大学,并非常肯定我们的未来领袖。

image006.jpg 

  训练营还走进了耶鲁大学,在这里举办全球青少年领导力论坛,让每个孩子了解耶鲁大学最优秀的思想,了解这所世界最顶尖大学的创建历史,解密该校如何培养出那么多优秀人才。本次论坛请到耶鲁大学博士卡罗琳.雅各布布斯,会后为每个同学颁发青少年领导力学习证书,让每个孩子更有自信面对未来。

  除了孩子们外,部分孩子的家长也跟随训练营一起走进美国名校,不少孩子家长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学到了许多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对一些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特别是了解到了可持续发展的意义和内涵,对孩子未来的学习和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