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易派客数据榜发布

易派客商业运营二周年暨易派客标准(ES)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同时发布了易派克数据榜。

  据了解,该榜单是易派客对平台上已经做了标准认证企业的数据进行整合整理而出的,这些企业将通过易派客数据榜体现实力,反映易派客关联方的服务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

  易派客标准指数数据榜是依据易派客发布的易派客标准(ES)对关联方法人信用、产品质量、履约动态、市场业绩进行加权评价的数据集成,表明了关联方在平台的综合实力相当于高考的综合得分。

  数据榜包含“标准指数数据榜” 、“产品评价数据榜”、“贸易融通数据榜” 三项榜单。

  易派客产品评价数据榜是关联方产品质量评价分级的数据集成,表明了关联方该类产品性能、性价的优越、优异性。

  易派客贸易融通数据榜是以关联方在易派客平台上的采购、销售、在线支付金额加权形成的数据集成,表明了关联方贸易融通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