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实现可持续化发展 “中国特色小镇网”将上线

 实现可持续发展是中外城市面临的永恒主题。今天下午,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届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与城市可持续发展”,探讨国内外城市发展建设合作事宜。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中国特色小镇网”也将在近期上线,届时将打造特色小镇新媒体平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7月20日-22日,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首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首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成都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与城市可持续发展”,旨在突出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城市可持续发展合作与创新。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城市中国网主编蒋阿简介绍,中国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将在联盟将加强各方资源有效对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特色小镇产业发展,促进产镇融合;同时,由新华网、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特色小镇网”也将在近期上线,届时联盟将与网站将共同打造特色小镇新媒体平台。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刘悦告诉记者中国国际城市发展联盟旨在加强中外城市、企业、智库、机构间的沟通与合作。“近期,中国国际城市发展联盟将发布自己由网站、WAP及“两微一端”组成的新媒体矩阵,通过互联网与媒体传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更多国际城市结对子,丰富与扩展城镇化国际合作成果,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