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CBCSD推动WBCSD建筑能效2.0项目在中国开展

CBCSD与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在中国积极开展建筑能效(EEB)2.0项目,10月24日开会研讨将于12月2日-5日在上海举行的建筑能效研讨会的筹备情况。在第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项目组将通过成立建筑能效研究室技术委员会、邀请利益相关方进行面对面访谈等形式,推进一系列的中国本土参与活动,展现由建筑能效投资所创造的全部市场价值。

EEB 2.0项目技术委员会将由来自WBCSD、CBCSD、ULI的代表和受邀专家组成,主要目的在于分析如何消除建筑能效的投资壁垒。为达成这一目标,技术委员会计划将在上海会议期间采访约30位市场利益相关方,包括企业主、投资人、服务商、以及公用事业和政策制定者等,以综合本地工商业知识和见解,促使其他利益相关方在自己的市场提出更有力的价值主张。欢迎CBCSD理事、会员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