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共助绿色工业!威立雅与工信部国合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威立雅北京办公室迎来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郑红一行的到访,双方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会面中,郑红与威立雅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亚太区董事长马凯先生(Christophe Maquet)深入座谈交流。

会后,双方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威立雅中国大陆及澳门地区首席执行官汪豪铭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毅锴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的目的是为积极落实中法两国元首关于“深化中法‘绿色制造合作伙伴’倡议”重要共识,深入推进工业绿色低碳转型领域务实合作。同时,也是双方推动中国工业绿色低碳发展的一次有力证明。

深入研讨交流,加强绿色转型

座谈会上,马凯为郑红一行人全面介绍了威立雅的业务,强调中国是威立雅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并为其提供了诸多工业解决方案。

在中国“双碳”目标的趋势下,威立雅能够更好地为工业企业和园区提供能源转型、资源管理和水务等领域的全面服务。马凯期待双方在工业园区建设、地方绿色转型、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郑红表示,绿色低碳发展是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方向。在中欧绿色低碳合作方面,双方已经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机制和良好的工作基础,未来合作前景广阔。为加强中法绿色转型合作,国合中心愿与威立雅一道,在产业规划、技术研发、产业转型等领域为企业、园区、地方绿色转型做好服务。

强强携手同行,推动可持续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双边合作,今后,威立雅将通过在能源管理、资源综合利用、水务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与技术,与国合中心分享商业模式、技术和管理经验,并提供工业绿色转型服务,共同助力工业转型脚步。

下一步,威立雅还将与国合中心加强合作,充分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效,助力中法绿色可持续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