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UPM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捍卫其行业领导者地位

12月12日,赫尔辛基 —— UPM成为行业中唯一被列入2022-2023年道琼斯欧洲和世界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European and World Sustainability Indices,DJSI)的企业。

DJSI指数涵盖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ety and Corporate Governance, ESG)三方面的责任,是最具权威性的ESG投资参考标杆之一。

"对可持续发展采取纵观全局的做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我们的领导地位能在最严格和最全面的可持续发展评估中获得认可,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UPM企业责任副总裁Sami Lundgren说。

今天,应对生物多样性的丧失与缓解气候变化同样重要,而企业在这两方面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除了对联合国1.5°C温控目标的承诺以及与之相关的行动外,我们还密切关注正在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15次缔约方大会(简称COP15)的讨论和成果。"

"自1998年实施全球生物多样性计划以来,我们保护和提升生物多样性的做法已经有了很大发展,我们将继续努力为COP15所寻求实现的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作出贡献。自2022年起,我们与森林相关的生物多样性目标以及二氧化碳减排目标,都被纳入了UPM的长期激励计划。"Sami Lundgren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