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共“塑”生态转型!威立雅华菲再生塑料全线获得食品级认证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

全球每年产生3.2亿吨废塑料,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长。面对日益严峻的塑料资源浪费问题,威立雅持续深耕于塑料再生领域,以“资源再生 生生不息”的立世之本,助力全球应对可持续发展挑战。

2022年11月末,威立雅华菲收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简称FDA)来函,通过其消费后回收PET(PCR-PET)产品的生产系统和全流程的官方认证。

至此,威立雅华菲获得PCR PET/HDPE/PP全链条FDA认证,成为国内先进的塑料回收企业。这不仅标志着威立雅华菲追求产品高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目标的达成,也是威立雅迈向中国塑料资源循环利用中心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优化创新,高质提标

每年,威立雅华菲可回收处理17万吨塑料,包括FDA认证在内,已先后获得全球回收标准体系认证(Global Recycled Standard)、EuCertPlast等认证,是食品接触再生塑料领域的先进供应商。

自此,威立雅华菲及其子公司生产的PCR-PET,PCR-HDPE以及PCR-PP均可广泛应用于食品接触用途,例如饮料瓶、食品包装等。长期以来,威立雅华菲秉承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严苛的生产标准,为客户提供食品级PCR解决方案,帮助各领域企业实现减碳目标,促进循环经济。

生态转型,共“塑”未来

实现生态转型需将污染治理与降低碳排双管齐下,而塑料回收在此过程中肩负重责。在探索塑料回收低碳循环之路时,威立雅深知回收塑料的材料质量、产品性能至关重要。

为最大化回收塑料产品附加值,推动可持续回收价值链的延伸,威立雅多年来致力于不断创新优化,持续提升再生塑料的出厂标准,减少环境足迹。2021年,威立雅的塑料回收业务“成绩”如下:

■ 全球40家工厂

■ 45万吨高品质再生聚酯

■ 80多种再生塑料产品

威立雅通过持续为工业制造、汽车、包装、家纺等行业提供高质量性能稳定的再生塑料原料,助力企业走向可持续发展。

作为生态转型的全球领军企业,威立雅利用在资源回收和再循环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不断供给高质量再生塑料,支持全球客户应对气候变化和资源匮乏的生态转型目标,促进行业生态发展,共同迈向生态转型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