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威立雅荣膺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奖

11月25日,2022年美世中国健康福利云端峰会暨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2022-2023)颁奖典礼在上海落幕,威立雅成为本届2022-2023年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奖的得主之一。

在颁奖典礼现场,威立雅中国人力资源总监郑静女士代表威立雅领奖。该奖由员工健康福利领域权威专业机构美世发起,通过评估雇主健康管理体系和员工个人健康风险,从而评选出为员工全面健康提供卓越环境与支持的雇主。

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威立雅在员工关怀方面的肯定,更是威立雅践行多元文化理念的有力证明。每一位资源再生达人,都是威立雅实现生态转型的好帮手!

今天,让我们了解威立雅中国的员工们如何在关怀与守护之下,共助生态转型的吧!

多纬度努力,让每份力量都不缺席

促进多元化和包容性多元文化是威立雅一直以来的所倡导的理念。而在威立雅中国,为了能让每位员工都享有平等的权利,更好地发挥自身力量,威立雅于方方面面都做出了努力与行动。

打造友好环境

欢迎更多人的加入

根据岗位需求,威立雅为女性员工配备了更衣室、护理室、宿舍等设施,并为夜班女性加强安保系统,给孕期、哺乳期女性安排合理的工作时间,同时增加男性工作人员陪产假,从而打造一个更适合各年龄、性别员工的工作环境。

增强培训&福利

呵护威立雅人的身心

威立雅始终将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威立雅通过每年举办国际健康安全周活动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并提供了基于行为的安全系统和工具:安全意识评估(mSA)、停工卡和“我发现,我行动”ICIAct危险报告系统。

除此之外,威立雅定期为所有员工提供职业培训,组织员工参与亲子活动、郊游、体育竞赛、退休研讨会等线下活动。

助力人才发展

拓宽威立雅人的未来

威立雅通过开展定期审查和活动,促进更多专业人员和工程师到实地工作,并与众多学校合作,吸纳更多人才加入。

促进多元文化

打消威立雅人的顾虑

威立雅致力于为每位员工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在工作中,无论性别,每个威立雅人都会受到同样的对待。

而在管理层面,威立雅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审查流程、程序和政策,反对日常性别歧视,消除有意无意的偏见。

关注与关怀,绽放威立雅女性之美

研究表明,企业中层管理者和一线管理者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因此,威立雅坚持性别多元化理念,着眼于培养女性领导力,希望通过提高女性领导层的比例,真正创造出一个兼具多样性和包容性的环境。

在线上,威立雅为全体员工举办了长达1小时的性别多样性培训,帮助大家了解多元化在全球化企业中的重要性和益处。而在线下,威立雅中国于三月八日妇女节启动了“WE DO性别多样性周”,开展职业、生活研讨交流会,通过读书、踏青、学习健康知识等方式,推进性别平等理念,切实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益。

同时,威立雅中国与“Girls on the Move”(助力女生)组织结成伙伴关系,通过校园宣讲、职业发展规划培训等方式,消除工作性别方面的传统观念,帮助更多求职者能在心仪的领域大放异彩。

在威立雅看来,每位威立雅人都是生态转型之路上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怀揣着对员工的尊重与重视,威立雅坚持贯彻性别平等理念与多元文化,让每份力量都能成为生态转型未来的有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