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国投电力连续六年荣获上交所信息披露工作A级评价

近日,国投电力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

《关于2021-2022年度信息披露工作

评价结果的通报》

信息披露工作再次获评A级

这是国投电力自2016年以来

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信息披露工作评价主要是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及相关工作情况的综合评价,包括信息披露合规性、有效性、分行业信息披露情况、履行社会责任的披露情况、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证监会在审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时,对最近连续两年信息披露工作评级为A级的上市公司予以快速审核。

据悉,此次参与考评的沪市上市公司共计1642家,其中荣获A级评级的上市公司有300家,占比约18.27%;连续三年荣获A级的164家,占比10.00%。经统计,连续六年荣获A级评级的上市公司仅83家。

国投电力高度重视信息披露质量。评价期内,共发布4次定期公告、96次临时公告,涉及198份披露文件。在监管力度不断加强的背景下,信息披露的要求越来越高、任务越来越重。为此,国投电力加强证券监管法律法规的学习,并秉承“真实、准确、完整,简明清晰、通俗易懂”的原则,严把信披质量,实现零差错、零补充、零问询,塑造了良好的公司治理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