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UniqueBarr:UPM的减塑“绿科技”

塑料,可谓是现代社会最常见的包装材料之一,它轻便、防潮、防油,为我们带来诸多便利。但对塑料制品的过度依赖以及塑料材料的滥用,给生态环境带来了巨大的威胁。

联合国报告显示,全球所有塑料制品中,只有不到1/10会被循环利用,近八成被填埋或散落在环境中。难以回收利用的塑料废弃品,会逐渐分解成难以降解的塑料微粒,长久存在于食物链中,最终通过饮水和食物进入到我们的身体。

减少一次性塑料使用,用可再生、可降解的生物基材料替代塑料已成为全球大势所趋。从源头减少塑料污染,可持续的循环经济才能带来长久的健康生态。

UPM独家研发了UniqueBarrTM阻隔纸。这款创新的包装材料,由UPM欧洲工厂生产,拥有可再生、可回收、可生物降解的巨大环保优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UniqueBarr的应用优势

可再生原料,维护自然生态
UniqueBarr以木材为原料,取材于UPM可持续管理的森林,这意味着,UniqueBarr的原料取用不会破坏到森林的健康生态。


通过严格欧洲标准,确保可回收循环
通常,废弃塑料仅仅能被循环利用1-2次,甚至,有些塑料无法再次进行回收。而作为绿色环保的创新产品,UniqueBarr达到了EN 643(欧洲纸张和纸板回收标准等级清单)的严格标准,可以与废弃纸张一起回收,循环利用率高达5-7次!


可生物降解,废弃处理对环境无害
相比塑料制品长达上百年的降解时间,UniqueBarr已经通过了欧洲EN 13432工业堆肥测试,可以在2-8周的时间内降解,并且在降解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塑料微粒。而且在焚烧处理时,UniqueBarr只排放出二氧化碳、水以及无害灰烬,解决了塑料制品焚烧时排放有害气体和有害残渣的问题。


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使用安全无忧
UniqueBarr不添加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和荧光剂,获得了欧盟(EC)1935/2004、德国BfR和美国FDA的食品接触认证,可以直接接触干燥或含油脂的食品。食品级的安全标准,让UniqueBarr在广泛的应用领域内都能带来安全无忧的产品体验,而且确保UniqueBarr从使用、回收、废弃全过程中都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UniqueBarr阻隔纸可用于饼干、面包、糕点和其他各种食品的包装


优异印刷和阻隔性能,应用领域广泛
在印刷加工、水蒸气阻隔、耐油性方面,UniqueBarr具有优异的性能表现,透气性亦优于塑料制品,可以应用于复印纸包装、食品包装、玩具包装等等领域。

可持续发展与循环经济已成为全球大势所趋,随着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越来越多可降解、可再生的材料为生态平衡带来了新的希望。UniqueBarr阻隔纸的面世,为包装领域带来环保可持续的新选择。我们希望,通过在中国市场推广采用这种可以直接回收、可以生物降解的纸张材料,能够为改善日趋严峻的塑料污染问题做出贡献。每一个减塑循环的举动,都将为地球生态带来积极的影响。

UPM始终坚持,以不断创新的科技,提供负责任的、可再生的解决方案,打造一个超越化石能源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