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帝斯曼签署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购买协议

Royal DSM是一家从事营养,健康和可持续生活的全球科学公司,今天宣布将签署迄今为止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电力购买协议(PPA)。该协议每年可减少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约85,000吨。这些PPA之一在欧洲,一个在美国,约占DSM年总用电量的四分之一。通过这些交易,帝斯曼有望超越其到2030年实现75%的可再生能源购买目标的目标。在2019年,帝斯曼5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资源。欧洲PPA已与EDPR签订,EDPR是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生产商之一。帝斯曼将从西班牙的一家风电场和两家太阳能发电厂获得可再生电力,总装机容量为76兆瓦。

帝斯曼(DSM)的另一项大型PPA与全球太阳能公司Origis Energy签署,该公司包括一座总装机容量为7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通过这些长期协议,帝斯曼使所有者能够为其新的可再生能源园区的建设获得融资,并确保地球具有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帝斯曼致力于到2030年从可再生资源中获取75%的电力,并尽快达到100%。 DSM是由气候小组和CDP共同领导的RE100计划的成员。 RE100汇集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司,致力于提供100%可再生能源。皇家帝斯曼联合首席执行官Dimitri de Vreeze表示:“可持续发展不仅是帝斯曼的核心价值,还是重要的业务驱动力,完全植根于我们的宗旨,战略,业务和运营。我们参与所有可持续发展工作在中国实现积极变革的途径是改进,支持和倡导。通过这两项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发电交易,我们正在显着改善我们的运营环境足迹,并有望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75%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

我为我们对《巴黎气候协定》所做的积极贡献感到自豪,我们将继续引领行业走向低碳未来。 EDPR首席执行官JoãoManso Neto表示:“尽管我们今天面临充满挑战和健康的环境,但我们对今天的消息感到非常满意。帝斯曼处于将可持续实践纳入其业务的最前沿,我们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满意。此PPA奖励我们不断寻求与行业领导者达成公司协议的机会,并有机会增加我们进入西班牙等核心市场的机会。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保持负责任的增长和明确的目标,继续为我们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并为能源转型做出决定性贡献。 Origis Energy首席商务官兼首席采购官Johan Vanhee表示:“我们的团队非常高兴通过帝斯曼实现其RE100目标。向包括承诺使用100家公司在内的全球领先公司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可再生能源百分比每天都在激励着我们。我们感谢DSM团队与他们合作的机会。RE100负责人Sam Kimmins说:“祝贺帝斯曼加快实现可再生电力目标的步伐。收购两个新的PPA可以确保它们处于实现其目标的良好位置,并且是促进清洁能源转型的重要里程碑。我们赞扬为实现RE100目标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当在具有挑战性的全球背景之前。

除了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帝斯曼对可持续发展目标7(“可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和13(“气候行动”)的承诺包括:自2018年以来,通过Krammer,Boudokken和能源供应商Eneco达成了一项协议, 100%的荷兰业务使用可再生电力。 2019年,美国实现了69%的可再生能源购买量。与俄克拉荷马州明科的NextEra Energy Resources达成的协议风能协议在2019年贡献了39%的电力供应。该公司于2019年在美国Belvidere,2014年在印度的Pune和2019年在瑞士的Sisseln开设了生物质发电厂。其中,瑞士的发电厂是欧洲最大,效率最高的发电厂之一。

成为业内第一家实现温室气体减排(GHG)目标的欧洲公司,该目标已通过2019年科学目标计划的验证。作为最早承诺在2050年实现减排目标的公司,2019年是长期公司之一,其整个运营和价值链的温室气体净排放量均为零。自2015年以来,他们采用内部价格为每吨CO2当量50欧元,包括所有需要大量资本支出的,基于温室气体排放的决策成本。自2018年以来,我们已与许多主要供应商合作,积极减少和报告并向DSM CO2REDUCE计划供应产品,以向与Sman产品相关的D温室气体减排提供产品。加入欧洲绿色复苏联盟后,它呼吁在危机后的欧洲COVID-19危机中动员绿色投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