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聚峰”牌商标荣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日前,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华峰新材料公司“聚峰”牌商标名列榜单,这也是继2010年“聚峰”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华峰新材料公司坚持“一保一拓”营销策略,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积极谋划境外贸易“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加快拓宽国际贸易市场新领域,使“聚峰”品牌不断走出国门,走向世界。2018年,公司出口销量同比增长了21%,贸易额同比增长了31%。

据悉,“浙江出口名牌”是由省商务厅从科技创新能力、组织生产的国际标准化情况、市场销售和消费者认可情况、全球化经营能力、知识产权保护、社会评价等六个方面对申报企业进行严格审核,遴选出一批具有浙江地方特色、品质卓越、技术自主、竞争力强的行业出口龙头企业品牌。其中市场销售一项,要求参评企业上年度出口额处于全国同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