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伊顿中国,绿色动力管理创造价值

6月8日,由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协会和宝洁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广东投资发展论坛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举行。活动由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主持。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省内各地政府部门、投资服务机构、商会、协会等的500余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论坛筹备期间,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走访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及区域,深入了解其“创新力量”。其中,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公司接受了协会专访并参加第二届广东投资发展论坛的创新主题展区,为与会来宾分享了绿色动力管理的经验。

伊顿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1993 年伊顿公司进入中国市场设立首家合资企业。目前,伊顿公司实现旗下所有业务在中国制造产品,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为电力系统、工业机械、汽车机械提供控制产品和系统服务,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

得益于并购和自身业务的增长,伊顿投资在中国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得以持续发展。2010 年公司已经实现在中国市场达到10 亿美元的销售目标。在2018年4 月举行的第14 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8 届中国电气工业100 强颁奖典礼中伊顿被评为“中国电气工业100 强”,并获得“电气工业十强排名”之“成长力十强”称号。

2016 年我国提出打造制造强国的“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制造业是我国经济的主体,也是我国提升综合国力、保障国家安全、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面临着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伊顿积极响应“中国制造 2025”、新型城镇化等中国国家发展战略,帮助制造业、农业等各行各业的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合理地利用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

创新推动企业可持续性发展

自2008 年起,伊顿投资连续第八年发布《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见证伊顿在中国致力于可持续性业务增长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伊顿中国区总裁刘辉表示:“伊顿不仅是全球先进技术与产品的领导者,也是主动直面全球可持续发展挑战的领导者。我们希望通过这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与各利益相关方达成共识、凝聚合力,共同做出改变,让未来因我们而不同!”

作为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提供更加绿色、优质的动力支持。在今年举办的第三届商用车决策者大会中,伊顿凭借领先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专为中国商用车市场开发的纯电驱动变速箱等核心技术,被大会授予“2018 年度优秀绿色商用车核心零部件供应商”荣誉。

另一方面,可持续的发展依靠创新。自上世纪80年代始,伊顿从未停止在AMT( 机械式自动变速箱)研发和生产领域的发展脚步。近年来,随着中国市场对新能源技术需求的持续增长,伊顿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也更趋多样化。基于中国市场,伊顿特别开发了基于4 挡变速箱的纯电驱动系统,提供更全面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满足多种细分市场的需求。

在工业4.0 的推动下,数字化和自动化彻底变革制造行业,大大提高了生产的效率和质量,最终促使提升制造行业劳动力技能水平。伊顿紧紧把握数据分析和物联网带来的风口,凭借在数据中心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遍布全球的成功经验以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伊顿得到众多互联网科技公司的信任与合作。

2018 年4 月,伊顿与汇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深化合作的战略协议,为其提供更加先进、高效、绿色、可靠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数据中心产业的良性发展。而早在2016 年,伊顿已经与阿里巴巴合作建设张北数据中心,提供多元化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阿里巴巴这座位于中国北方最重要的基础设施的顺利启动贡献了重要力量。

领先技术助力“中国制造”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伊顿在改革开放的机遇下进入中国。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与发展,伊顿积极地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为“中国制造”保驾护航。

伊顿可靠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高度认可。多年来,伊顿凭借UPS 电力保障解决方案产品与全球领先的应急保障服务,肩负着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电力保障工作,也见证并护航了“天宫二号”的胜利飞天。同时,伊顿稳健的电力解决方案顺应了当前“绿色节能低碳”的经济大趋势,有效提高了使用效率。

伊顿积极与中国产业界紧密合作,将国际领先的技术带到中国。2016 年底,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在中国78 个大中城市的超过11000 辆城市公交车中得到广泛应用。此外,伊顿与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美气候智慧型/ 低碳城市峰会上签署了智能微网项目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合作推进广州南沙广州供电局培训中心综合能源微电网系统示范项目。该协同创新合作将为中美两国企业在该领域的长期合作创立可推广的示范工程,为完善中国微电网设计和运行的相关标准提供第一手数据和依据。

未来,伊顿将继续贯彻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围绕本土化,进一步融入中国本土生态系统;同时秉承精湛设计、精细制造、精诚服务、精益求精的态度,聚焦动力管理领域,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