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巴斯夫公益行为中国乡村孩子送去欢乐

今天,巴斯夫在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茂县土门小学启动企业年度社会公益活动——巴斯夫公益行。活动期间,巴斯夫除向全体在校学生捐赠书本、文具套装等教育物资外,还为在场学生献上一场集试验和体验于一体的科教路演。除茂县土门小学,以“愿我的爱,伴你成长”为主题的巴斯夫公益行活动今年计划向福建、河南、黑龙江、四川和内蒙古自治区等五个省份的六所小学送去欢乐。

巴斯夫农业解决方案部大中华区资深运营总监王翔说道:“巴斯夫一直致力于关爱种植户、支持当地社区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激发小朋友对于科学、化学的热爱,因为我们相信科学可以改变未来,化学可以为我们创造出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生活。”

“巴斯夫公益行”活动是2018年巴斯夫“健达公益行”活动的衍生,健达是巴斯夫农业解决方案部推出的专利杀菌剂,能够助力种植户防治作物病害的同时提质增产。多年来,巴斯夫农业解决方案部在中国开展数个社会责任项目,包括每年举办300多场面向种植户的安全用药培训,每年向种植户免费发放10,000套安全防护套装。自2005年以来,累计受训的种植户超15万人次。

作为中国化工行业主要外资投资商之一,巴斯夫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当今社会发展需求。2018年,巴斯夫在全球共投资3840万欧元(约3.09亿元人民币)支持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包括非营利性活动及商业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