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赢创携多款特色产品亮相2019全球化妆品原料展,推动天然和可持续美妆

赢创将在巴黎举行的2019全球化妆品原料展上展示其更广泛的产品组合、新技术和创新服务工具。公司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是坚持内部研发和成功完成多次收购整合的成果。

  • 提供广泛的特种产品组合,满足不同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
  • 发布全新的服务工具,实现与客户更紧密的合作
  • 联合开发的新产品,印证了近期并购整合的成功
赢创将在巴黎举行的2019全球化妆品原料展上展示其更广泛的产品组合、新技术和创新服务工具。公司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是坚持内部研发和成功完成多次收购整合的成果。
赢创护理化学品业务线全球负责人Tammo Boinowitz博士表示,“近年来,我们成功获得了赢创Dr. Straetmans防腐防护产品系列、活性物传导体系和高端植物科学技术平台等三大强劲支柱。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为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这不仅印证了我们整合工作的成功,也彰显了赢创多种多样的高品质原料、专业的生物工艺以及深刻的市场洞见,能够不断让客户受益。”
本次参展,赢创展台位于H30展位。除展示经典款原料外,全新护理化学品业务线还将隆重推出天然化妆品功效成分NeoPlanta®Withania。 这款多功能活性成分功能强大,可保护皮肤免受因压力和环境影响造成的过早衰老。赢创领先的生物植提技术平台通过独特的生物培养技术,从神奇植物睡茄根部提取出高富集的有效成分。 NeoPlanta® Withania睡茄根提取物便是赢创全新护理化学品业务线的高端生物植提技术平台精心研发的首款产品。
仿生四肽TEGO®PepUP可保护皮肤免受破坏性蓝光的伤害。随着科技的发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屏幕发出的蓝光对皮肤造成的损伤忧心忡忡,并正在积极寻求可抵御这种伤害的产品。作为一款高效的仿生肽类产品,TEGO®PepUP还能够有效促进受伤皮肤区域的自我修复,增加皮肤细胞外基质中胶原蛋白和其他纤维蛋白的产生,以达到提拉紧致效果。
2017年,Dr. Straetmans成为赢创护理化学品业务线的一部分。此次在巴黎展会,替代性防腐剂解决方案的专家将推出两种抗氧化剂以提高氧化防护:dermofeel®TocoBalance中含有来自油菜籽油的天然生育酚混合物,可有效保护皮肤和化妆品中的易氧化成分。 dermofeel®TocoSkin,由天然葵花籽油制成,富含α-生育酚,可有效保护皮肤免受氧化应激。这两种抗氧化剂均适用于经认证的天然化妆品。
赢创还将在此次巴黎展会上隆重推出其全新的intoBeauty®在线平台,这一平台不仅可以分享产品信息和配方理念,用户还可以通过登陆intobeauty.evonik.com网站,全天候访问在线各种丰富的视频和数字化工具,如“肤感万花筒”和“神经酰胺技术平台”。
赢创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可持续性。 凭借先进的CAREtain®Toolbox系统工具,其为客户提供动态的、不断完善的信息系统。该信息系统涵盖了与可持续性密切相关的诸多方面,包括RSPO认证,可生物降解,COSMOS认证,素食主义者和原产地。赢创的CAREtain®Toolbox实现了信息透明化,使其可持续发展理念变得切实可行,并为客户开发自己的生态优化产品提供了工具。您也可通过登陆intobeauty.evonik.com门户网站访问CAREtain®Tool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