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国投创益举办“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优秀项目投融资路演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国投集团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继3月份组织拟上市企业“走进深交所”活动后,近日,国投创益联合深交所全资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信息)在北京举办了“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优秀项目投融资路演活动。

国投创益受托管理的两只国家产业扶贫基金投资企业双鸽食品、帮豪种业、凯凯农科、衡水巴迈隆、亿利生态、益生环保、天信石业等依次就募投项目向现场近50家投资机构进行路演,计划融资规模达36亿元。国投创益项目经理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并在会后与企业代表、投资机构进行了积极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国投创益与深证信息在路演活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通过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线上专区建设、投后项目路演、“走进深交所”辅导及培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共同对贫困地区具有特色和发展潜力的产业进行引导投资服务,带动社会资本投入贫困地区。

此次路演活动通过深证信息运营的“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是国投创益携手资本市场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统筹资源优势、助力贫困地区如期脱贫的创新举措,也是国投创益联合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符合贫困地区特点的特色增值服务体系的重要探索,为利用资本市场信息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的产业基金市场化扶贫模式注入了新的实质内涵。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国投创益副董事长赵云亮,深证信息及深交所北京基地相关负责人,国投高新、国投资产、国投创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