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施耐德电气与BP签全球5年框架协议

2019年4月15日——全球能源生产商BP(英国石油)选择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作为其主要电气承包商之一,双方签署为期五年的全球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施耐德电气将提供全方位的设计和工程服务,包括优化、项目管理与集成、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并且在BP石油上游业务的主要投资项目中,提供配电系统,以及从调试一直到运营的全面支持。 


施耐德电气过程自动化总裁Gary Freburger(左)与BP(英国石油)上游业务工程副总裁Richard Mortimer握手,庆祝协议签署成功 

“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和平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设计、实施和运营资产时重新思考传统方法,以便更快、更安全、更可靠地投产。”施耐德电气过程自动化总裁Gary Freburger表示,“通过在设备整个生命周期内以资产为中心的视角,我们的客户可以更好地利用前期资本投资,以便在工厂开始运营时提高盈利能力和投资回报率。” 

多年来,施耐德电气一直与BP携手,而主要电气承包商(MEC)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强化了这种合作关系。通过这一合作,BP和施耐德电气将携手共进,降低项目风险,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同时以安全的方式推动价值创造、创新和安全性。 

“借助统一的仿真平台,并将虚拟建模与实时操作数据相连接,我们帮助客户在‘设计交付’和‘运营交付’之间完成了闭环。”Freburger说道,”这种方法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识别、了解和降低资产生命周期内的运营和业务风险。我们期待与BP合作优化从前端工程设计到运营,甚至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支出,而不仅仅限于资本支出或运营支出。” 

EcoStruxure是施耐德电气基于物联网、开放式且具有互操作性的系统架构和平台,可从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续和互联互通方面为客户提升价值。EcoStruxure利用物联网、移动技术、传感技术、云、分析和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实现从互联互通的产品到边缘控制,再到应用、分析与服务各个层面的全面创新。截至目前,EcoStruxure已经部署在全球超过48万个安装现场,得到了超过20000名系统集成商和开发者的支持,并通过40多款数字化应用服务在云端管理着超过160万份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