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德稻教育获颁“质量平台提供者”证书

2019年2月1日,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简称CHEA)年会在华盛顿举行。会上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主席Judith Eaton女士向德稻教育颁发了“质量平台提供者”证书,在国际质量小组评审专家、前香港学术及职业资格评审局执行主任Dorte Kristoffersen女士的见证下,德稻教育质量控制大师涂维莉(Stamenka Trumbic)女士代表德稻教育领取了该证书。


涂维莉大师(右一)代表德稻教育领取“质量平台提供者”证书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是国际上的权威认证组织,是被美国教育部认可的协调并审核教育认证机构的专业机构。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国际质量小组创建了“质量平台”认证评估体系,用于评估世界范围内非传统且具有创新性的高等教育提供者。“质量平台”的评审以学习成果为导向,设立相应标准,教育提供者进行自评并接受教育评估专家的外部评审。如通过评审,教育提供者将获得由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国际质量小组颁发的认证资质——Quality Platform Provider(质量平台提供者)。该资质的评审每三年进行一次。


“质量平台提供者”证书


由德稻教育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合办的“视觉-德稻实验班”曾于2016-2018年获得该认证,成为亚洲首家“质量平台提供者”。2018年底,“视觉-德稻实验班”再次通过评审,2019至2022年期间继续获得“质量平台提供者”资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