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华峰化工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新年报喜迎新春,2月15日,涪陵区总工会送来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重庆华峰化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奖牌,这是重庆华峰化工工会继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书屋””称号之后,所荣获的又一个“国字号”重量级殊荣。

一直以来,重庆华峰化工工会紧紧围绕企业和谐与发展的工作大局,贯彻落实“以党建促群建,以群建促家建”的建家理念,以建家推动管理,以建家优化服务,以建家促发展,创新性地开展“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活动,经过几年的组织创建,先后成功创建“涪陵区模范职工之家”和“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2018年经市、区总工会推荐,并顺利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的考评验收,在众多非公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据了解,“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会集体的最高荣誉,重庆华峰化工也是重庆市涪陵区第一家获得此项荣誉的非公企业。(柏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