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中远海运集运和Bolloré Transport & Logistics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upfile

2019年1月29日于上海,在中远海运集运和Bolloré Transport & Logistics 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远海运集运和Bolloré Transport & Logistics公司顺利完成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框架的签署。通过过去20年的友好合作,双方有意加强深层次合作,并共同拓展在集装箱海运业务,物流业务,码头和基础设施业务上的合作。

后续,双方将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数字化航运、货运业务、代理业务、基础设施投资等各个方面,加强互信合作。凭借Bolloré Transport & Logistics在非洲丰富的业务经验,双方将首先选择在非洲设立合作示范,后续将逐步扩大至全球范围的合作。

Bolloré Transport & Logistics CEO Cyrille Bolloré 先生表示:“该战略协议的签署,代表着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的渴望,代表着双方有意愿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未来国际业务,更代表着双方对彼此的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的认可。” 

中远海运集运总经理王海民先生表示:“感谢Bollore作为中远海运集运的老朋友在过去20年对集运业务发展的支持,本次协议的签署对后续双方共同开展国际业务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