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绿色体育,陶氏助力

2019年2月25日,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陶氏)与贵阳市政府框架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贵阳市政府将与陶氏在新型运动体育场地、市政建设以及绿色建材产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陶氏在建材领域具有领先的材料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基于水性环保材料技术的“绿色校园体系”,能够为下一代的茁壮成长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运动环境。陶氏“绿色校园体系”解决方案涵盖跑道、步道、自行车车道、篮球场、地下车库、露天地面车位、外墙、屋面、地坪、防滑楼梯等诸多领域,也是打造绿色宜居城市的首选材料解决方案。其中,以创新理念研发的易广道™(ECOGROUND™)水性跑道胶粘剂以特种水性纯丙烯酸树脂为基础,创造了世界首款水性跑道,具有卓越的耐磨、耐水、耐化学品性能,目前已应用于全国多个省市的校园体育场馆以及健身步道、训练基地等场地。 2017年11月,陶氏易广道™水性胶粘剂荣获全球“2017 R&D 100创新奖”绿色技术奖特别表彰。
在签约仪式上,陶氏的战略合作伙伴大茂新材料宣布将与贵阳综合保税区开展合作,共建水性环保材料研发生产出口基地。陶氏还将依托易广道™水性环保材料的技术平台,支持大茂新材料在当地建设11个研发中心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