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沈鼓集团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冬月的阳光洒满沈西走廊,激情的赞歌在沈鼓唱响。

12月13日下午,沈鼓集团在主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全面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和国家以及沈鼓集团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方向,推动沈鼓集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回顾沈鼓集团改革开放40年以来所取得丰硕成果的宣传片——《东风激荡强国梦》。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作了《坚守使命,继往开来,为开创沈鼓集团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专题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党和国家、企业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阐述了沈鼓集团四十年来为我国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深刻总结了企业发展历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号召全体沈鼓人要坚守使命、继往开来,共同将沈鼓集团改革创新发展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并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进取、实干担当,完成好沈鼓集团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各项任务,共同开创沈鼓集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