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巴斯夫与朗绿科技签署战略备忘录 共同打造绿色建筑未来

2018年10月15日 — 巴斯夫与中国领先的绿色建筑解决方案公司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朗绿科技)今天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建筑解决方案在中国的应用发展。

根据该备忘录,巴斯夫将与朗绿科技携手,共同研发创新建筑应用、可持续建筑技术以及材料,力争将其用于更多中国城市绿色建筑项目当中。

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负责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的郑大庆博士说:“中国消费者对于绿色建筑的需求呈上升趋势。巴斯夫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道推动绿色建筑的发展,通过定制符合当地气候条件的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我们的产品。”

朗绿科技董事长田明表示:“我们与巴斯夫有着多年共同推广被动式建筑的合作历史,今天协议的签署是我们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的充分体现。”

巴斯夫自2015年起与朗绿科技共同推广绿色建筑、技术以及管理服务发展。朗绿科技在全国多个绿色建筑项目中都采用过巴斯夫的一揽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墙体和屋顶的保温产品及系统Neopor®、Finestone®(凡士能)和Elastospray®CH,以及地坪系统、防水系统和PCI(配施易)瓷砖粘贴系统。

朗绿科技总裁陈栋梁说:“与巴斯夫的合作是一次完美的结合,集合了我们先进建筑应用与巴斯夫创新性化学材料,我们将为中国绿色建筑市场带去更大价值。”

巴斯夫建筑材料及解决方案曾参与过中国多个节能建筑项目,其中包括改建与新建项目。2017年,巴斯夫与朗诗绿色集团、朗绿科技共同发起的“绿色蓓蕾行动”在武汉曙光幼儿园改造项目完成并投入使用。“绿色蓓蕾行动”面向中国十个城市征集十所幼儿园,对园内设施进行改造,使之更为环保节能,同时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绿色建筑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