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UPM启动全新品牌承诺

UPM芬欧汇川在广州召开产品焕新发布会,携旗下三大系列复印纸品牌 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Future未来® 登陆广州。在本次发布会上,UPM 详细阐释了其全新品牌承诺“诚于质,信于心”(Confidence Delivered),并与经销商及其他相关方展开深入研讨,探索 UPM 特种纸纸业如何以可持续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

UPM广州焕新发布会现场 
UPM广州焕新发布会现场

引领消费升级,三大系列复印纸焕新登陆

今天,UPM芬欧汇川在广州召开产品焕新发布会,携旗下三大系列复印纸品牌 Jetset佳印(R) 、Copykid欣乐(R)、Future未来(R)登陆广州。

在当今消费升级趋势的推动下,“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普遍追求,对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有更高、更多元化的需求。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其中,首先要提高的是制造业水平,增加高端消费品有效供给。对此,UPM 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表示:“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UPM 深耕中国市场20年,长期以来始终深入洞悉消费趋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在当今消费环境中,UPM 对复印纸产品进行焕新,引领造纸行业消费升级,引导消费者对环保的关注,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追求。”

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发言 
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发言

本次焕新的 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Future未来®三大系列,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中Jetset佳印®系列复印纸主张“源自北欧,真环保,更安全”,纸张白度均匀、彩色打印效果显现等特点能够满足高端商务复印纸和公务用纸用户的需求。主张“复制快乐,分享环保”理念的 Copykid欣乐®系列复印纸以其轻松办公与环保性特点吸引年轻人群与创意工作人员的关注。Future未来®系列复印纸则主张“科技、创想、未来”,以高科技的制造工艺打造优异的运转性能,是传统与未来的完美结合,适合未来打印设备和高速打印,帮助新兴办公群体“智绘未来”。UPM 特种纸纸业区域销售经理李兵表示:“本次焕新的三大系列产品都满足源自北欧以及负责任纤维标准,严格遵守 UPM 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的高标准生产,确保了产品从木材原料采购到可持续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

全新品牌承诺,以非凡品质构建信赖合作

本次发布会上,UPM 对于其全新发布的品牌承诺“诚于质,信于心”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深入探讨。“诚于质”源于 UPM 在高品质文化用纸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基于此,UPM 才能持续提供稳定的高质量产品与服务。“信于心”是 UPM 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支持客户和合作伙伴长期、负责任的增长,以前瞻性的目光帮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消费环境中做出负责任的环保的选择。

“在当今的消费环境中,客户与消费者的重点不仅在于产品品质本身,更在于企业的理念和责任所带来的价值。”广东君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叙补充道,“UPM 凭借其稳定的企业表现和优质的产品在广东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其全新的品牌承诺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价值,更带给经销商进一步的信心。相信 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Future未来®系列复印纸焕新发布后会带来更好的市场表现。”

广东君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叙参与主题研讨环节 
广东君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叙参与主题研讨环节

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Future未来®系列复印纸先已登陆广东地区,如需采购可联系广东君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韩书娜小姐(电话:15918518466)。未来,焕新产品系列还将覆盖更多城市,以满足客户与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不同的客户与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