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ABB荣登《财富》“改变世界”公司榜,位列前十

凭借在电动汽车快速充电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ABB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排行榜第8位

在《财富》杂志近日公布的2018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中,ABB凭借在加速利用清洁能源、推动电动交通发展领域的突出贡献位居第8名。该榜单表彰“在核心商业战略中通过行动带来积极社会影响的企业”,致力于“拯救地球,帮助解决社会问题”。



ABB集团首席执行官史毕福表示:“《财富》杂志的榜单彰显了ABB在发展电动交通领域的领导地位与坚定承诺,为减少全球经济发展对气候变化的影响贡献力量。”

他表示:“ABB致力于倡议与实践在尽量少消耗地球资源的前提下实现发展的理念。”

在电动交通领域,ABB拥有面向火车、公交车和轮船的充电及电力解决方案,并开发了充电8分钟续航200公里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桩。

《财富》杂志在评论中写道: “随着电动汽车越发流行,ABB已在全球安装了7000多个快速充电站,过去7年累计节省了约200万加仑的汽油。自2015年以来,充电业务实现了每年两位数的收入增长。下一步,ABB将与大众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合作,明年将在美国安装数百个充电站。”

《财富》杂志“改变世界”公司榜的评估标准包括可衡量的社会影响、经营业绩、创新程度以及企业整合程度。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电网、电气产品、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及运动控制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技术全面覆盖电力和工业自动化价值链,应用于从发电端到用电端、从自然资源开采到产成品完工的各种场景,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作为ABB国际汽车联盟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的冠名合作伙伴,ABB也积极投身未来可持续发展,拓展电动交通技术疆界。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7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0家本地企业,1.8万名员工遍布于142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