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近日,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启动大会在上海华峰超纤成功举行。这标志着从2017年12月项目启动至今,经过项目组及各相关部门鏖战数月,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华峰超纤总经理段伟东、总经理助理潘利军,金山区经信委领导以及平台核心人员参加了启动大会。会议由项目顾问王亚光主持。

会上,王亚光首先对该项目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情况进行了总体性汇报。随后,各节点关键用户在现场从客户下单开始,到SAP系统,同步到MES系统,实现了从排单、生产、查询的全过程演示。畅通高效的全流程展示,赢得了与会人员的认可。

“行百里者半九十,平台的上线仅仅是我们跨出的一小步。”最后,段伟东对该项目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项目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从战略层面而言,目前国家工业互联网相关政策持续加码,力度空前,将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中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更是大势所趋。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未来,将通过从生产端(智能工厂)、产品端(智慧服务)以及平台端(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渠道的深度切入,实现对产业链的资源分配与共享,从而构建一个新材料全产链生态平台系统,引领全球新材料产业生态升级。

据悉,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华峰超纤继MES系统、SAP系统上线之后的又一个重大信息化项目。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无同行业案例借鉴等现实问题,在上海、江苏两地多部门,项目组各成员的通力合作下,华峰超纤打赢了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平台顺利上线的持久仗,展现了华峰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