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宝钢股份位列“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基础材料组)榜首

日前,美国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2018年度“亚太区公司管理团队”排行榜评选揭晓。宝钢股份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基础材料组“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第一名。

《机构投资者》杂志于1976年创立,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金融杂志之一。杂志每年针对亚太地区公司开展管理团队评选,高标准严要求的评选,被业内公认为全球投资的风向标。2018年度“亚太区公司管理团队”评选涉及2368家公司、3538名买方专业人士和982名卖方分析师,参与评分的机构包括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瑞银集团和花旗集团在内的全球知名机构投资者,旗下管理的亚洲股票(不含日本)总市值高达1.6万亿美元,其深入及详细的数据支持横跨18个细分领域候选公司票选。

近年来,受益于钢铁行业供需面改善,以及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资本市场对于宝钢股份的关注度明显提升。公司抓住这一契机,大力开展各项投资者关系活动。2017年公司接待投资者调研103批、举办电话会议31场,积极参与摩根大通、瑞银、花旗、瑞信等国际知名投行举办的沟通会,参与申万、光大、长江、兴业等国内券商的策略交流会等活动。此外,宝钢股份还主动开展各项活动与投资人进行广泛交流:重点面向中小散户,举办了网上业绩发布;针对国际投资人,在业绩公告日开展海外投资人电话交流会;面对机构投资人,围绕年报和中报的发布,举办实地分析师业绩发布会;面向国际投资人,举办境外投资者大会等,及时透明的信息发布和充分的沟通交流获得了业界与广大股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荣膺美国《机构投资者》杂志大奖,是资本市场对宝钢股份投资者关系工作的高度认可。宝钢股份投资者关系团队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高标准、严要求,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