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巴斯夫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方法 助力客户评估产品组合
  • 巴斯夫发布详细方法
  • 高性能鱼饲料供应商BioMar在其产品组合中采用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

可持续发展是巴斯夫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这一方法实际说明巴斯夫如何实现企业宗旨,即“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该方法由巴斯夫开发,基于明确的可持续发展标准对产品组合进行评估和指导,同时综合考量整条价值链和市场情况,包括行业和地区特别情况。它体现了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各自应用领域的经济、生态和社会表现。巴斯夫现发布具体方法,帮助客户及其他利益方根据各自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对产品组合进行指导。

BioMar 在其业务中采用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

巴斯夫与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合力创造并推动更多的可持续解决方案。首批客户已使用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分析引导其产品组合。BioM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为农场提供高性能水产饲料的供应商。该公司在原材料和配料供应方面采用巴斯夫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方法。BioMar 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 Vidar Gundersen 解释道:“BioMar力求成为行业内可持续发展的领军企业,而这一方法作为一套全面系统的工具能帮助我们确保从原材料到成品的透明度,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巴斯夫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能协助实现 BioMar 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促进该公司在饲料配方上使用更多可持续原材料,推动更多水产海鲜以可持续的方式养殖。

巴斯夫最初开发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方法时主要供其自身在化工行业使用,随后该方法经咨询公司 thinkstep 调整后应用于水产饲料行业。“结合咨询、可持续发展相关数据和软件工具,thinkstep 一直支持各行业不同公司定制并实施该方法”,thinkstep 首席顾问兼化工行业负责人 Martijn Gipmans 说,“客户非常重视巴斯夫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这一方法,因为该方法能系统展现整条价值链中的风险和机遇,使产品组合的战略转向更具可持续性以及更多收益增长。”

自2012年起,巴斯夫运用该方法对产品组合进行分析、评估和指导。“我们在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方面的经验表明这一工具非常有效,能帮助我们改善产品组合,让解决方案更大程度上助力可持续发展”,巴斯夫可持续发展战略副总裁 Dirk Voeste 说,“该方法既能帮助我们实现为自身所设定的可持续发展远大目标,还能通过独特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支持我们的客户。”

本手册包括详细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指导方法,详情请点击:
basf.com/en/sustainable-solution-steering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在全球约有115,000名员工,为几乎所有国家、所有行业客户的成功作出贡献。我们的产品分属五大业务领域: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石油与天然气。2017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约645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BAS)证券交易所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sf.com。

关于BioMar

BioMar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饲料公司,为80多个国家超过45种鱼虾提供饲料。BioMar 于 1962 年由一群丹麦渔农创立,该公司长期致力于尽责并可持续地发展水产行业。BioMar 主要支持客户提供健康可口的海鲜。为此,BioMar 为水产养殖提供创新高效、安全营养的饲料,同时将环境影响降至最低。BioMar 具有全球规模、区域灵活性和执行重点,确保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坚持从验证结果出发,全面聚焦食品安全。

关于thinkstep

thinkstep 致力于推动世界各地的企业获得可持续的成功。凭借业内领先的软件、数据和服务,我们帮助企业实现卓越运营,推动产品创新,提升品牌价值,确保法律合规。thinkstep 网络遍及全球 19 个国家,为 2000 多家公司提供服务,其中 40% 为全球 500 强企业,包括巴斯夫、惠普、英特飞、雷诺、西门子和联合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