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华峰氨纶摘获中国化纤行业四项大奖

中国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第六届第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会上,华峰氨纶公司表现抢眼,一举拿下四项大奖——“2017年度全国化纤行业品牌质量先进单位”、“‘千禧’品牌抗紫外氨纶入围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8/2019”、“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绿宇基金绿色贡献度铜钥匙奖”和“2017年度全国化纤标准化先进单位”。中国化纤协会氨纶分会会长、公司董事长杨从登频频上台领奖。会上,化纤协会还公布了“2017年中国化纤行业产量预排名表”,华峰氨纶公司列中国氨纶行业产量第一名。

近年来,华峰氨纶大力开展“品质提升年”活动,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深化清洁生产和标准化工作,不仅在生产规模上始终占领行业龙头地位,而且节能环保、标准化等多项工作走在行业前列,在化纤行业树立起了良好声誉和形象。

据悉,本次会议是化纤年度重要会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国家统计局经济景气监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