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赢创发布创新解决方案,顺应全球天然美妆大趋势

2018年3月19日至21日,赢创工业集团在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PCHi)上展示最新配方概念和多款获奖新品。赢创多年来坚持使用可再生资源和可持续方法,为个人护理行业提供创新和环保的产品。

随着“天然”美容护肤逐渐变成主流趋势,围绕什么才是“天然”产品的讨论愈演愈烈。仅受到自然界植物启发而研制的产品,并不能被称为真正的天然产品。为了顺应这一趋势,赢创此次发布的概念包里所有配方都使用了极高含量的天然来源可追溯成分。这也得益于CAREtain®这一创新软件,它能将化妆品原料天然指数进行量化计算。该配方概念令消费者在拥有愉悦肤感的同时,还能享受天然美容护肤产品带来的益处。

赢创在此次展会上还介绍了4款全部基于可再生来源的全新产品:
• ISOLAN® 17,一款可以媲美硅酮类肤感的W/O天然高效乳化剂。
• TEGO® Solve 90,一款不含丙二醇,PEG和防腐剂的增溶剂,对天然香精、香料、植物精油具有极佳增溶效果,更是此次PCHi芳典奖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创新原料奖的明星获奖产品。
• TEGO®Feel C 10,一款可替代塑料微珠的多功能天然纤维素产品。
• dermofeel®NC,一款特别适用于天然配方体系的多功能无PEG乳化剂。

随着2017年赢创对空气产品公司旗下的特种化学品业务的成功收购,一系列创新化妆品活性物传导体系也在PCHi的赢创展台上闪亮登场。传导体系利用6大传导技术,将多种活性成分精确、有效地传导到皮肤的各种作用层面。对于容易分解的化妆品活性物,传导体系更能令其保持稳定,让活性成分最大程度地发挥功效。

 观众在赢创展台产品体验区体验获得PCHi芳典奖“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创新原料奖”的TEGO®Solve 90

观众在赢创展台产品体验区体验获得PCHi芳典奖“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创新原料奖”的TEGO®Solve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