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伊顿公司入选美国财富杂志2018“全球最受赞赏企业”榜单

1月26日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企业之一。

“伊顿非常荣幸获得全球最受赞赏企业的殊荣,这是对我们员工日复一日通过伊顿动力管理的产品和服务来改善人们生活品质及环境所做努力的认可和肯定。”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Arnold 如是说。

美国财富杂志2018“全球最受赞赏企业”榜单 
美国财富杂志2018“全球最受赞赏企业”榜单

参与电子类调查的受访者表示,伊顿在社会责任方面是公认的行业领导者。除此之外,伊顿还在这一类别中的人员管理和管理品质两项评分中位列第二。

财富杂志的“全球最受赞赏企业”排名是基于企业调查以及金融界顶尖领导者的同业评定而编制的榜单。今年,财富杂志的受访对象涉及超过50个行业,680多个企业的高级管理者,他们根据各个企业所属行业的9项评定标准进行评分,其中包括投资价值、管理品质、产品质量、企业社会责任和对人才的吸引力等。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6年销售额达197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专注于通过利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提高生活质量与环境质量。伊顿在全球拥有约9.6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