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中远海运能源与中船贸易、广船国际签署7艘船舶建造合同



12月15日上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所属中远海运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所属中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2艘64900载重吨原油轮、2艘109900载重吨成品油/原油轮和3艘114000载重吨原油轮建造合同签字仪式。

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中船集团董事长董强出席并见证签约。中远海运能源总经理刘汉波、中船贸易总经理李洪涛、广船国际董事长韩广德代表三方签署了《建造合同》。中远海运集团与中船集团作为长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此次船舶建造合同的签署,是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产业链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新建7艘油轮可以优化中远海运能源的油轮船队结构并提升船队的整体竞争能力。

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王宇航,中船集团副总经理南大庆、总经理助理张海森,双方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