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重磅 | 伊顿成功斩获2017“财界奥斯卡”两项大奖

 

12月15日
年度中国大奖

全球管理会计2017

CGMA
正式揭晓

伊顿不负众望,成功斩获两项大奖
??

伊顿亚太区财务副总裁——金岩 荣获
2017『 CGMA  度财界领袖 』奖
??

伊顿苏州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荣获
2017CGMA 『年度最佳共享服务中心 』奖


“CGMA年度大奖”被誉为“财界奥斯卡”,本次盛典围绕“年度财界领袖”等三大奖项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网络票选并得到了将近10万投票者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竞争和严格筛选,并经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监票、计票和审计,共有10家企业与14位个人分获各大奖项。
该奖项旨在向传达财务对于组织治理与价值创造的重要性,树立优秀管理会计实践与优秀财务人才的标杆,致力于推广企业的最佳实践,提高企业绩效、创造企业价值、鼓励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 伊顿亚太区财务副总裁金岩(左)在领取“年度财界领袖”奖后接受采访

获得“CGMA 2017年度财界领袖”大奖的伊顿亚太区财务副总裁金岩先生表示:“大奖属于伊顿财务团队的所有同仁们,是他们的努力付出,让伊顿一举赢得2017年度财界奥斯卡的两项大奖。我们对CGMA、各位评委老师,和投票给我们的各界同仁,深怀感激。过去未去,未来已来,伊顿将与大家一起在2018年继续引领变革!”



△苏州亚太财务共享中心负责人潘莉莉(右三)领取“年度最佳共享服务中心”奖

“非常荣幸伊顿能拿到全场唯一一座“年度最佳共享服务中心”奖。感谢社会各界对苏州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团队的认可,秉承着高效、整合、全力服务集团的运作理念,未来我们将继续探索创新的财务管理方法,为公司提升效率、优化运营提供系统化支持,深入推进共享服务中心的建设,助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领取“CGMA 2017年度最佳共享服务中心”大奖的苏州亚太财务共享中心负责人潘莉莉女士表示:



△Together we win!

伊顿凭借其在数字时代对财务管理与发展的高度前瞻性,积极引领商业模式转型,向数字化方向进阶。在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努力帮助员工实现个人职业能力的提升,与企业共同成长。



每项荣誉都得来不易

再次感谢每位伊家人在背后的不断奋斗和努力
未来
全球动力管理专家——伊顿
将会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
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未来,因我们而不同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管理和监督机构,自2005年开始,每年一度在中国举办“CIMA全球管理会计年度中国大奖”。

2012年初,由CIMA和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以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会计师组织联合推出管理会计新头衔——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2013年起,“CIMA全球管理会计年度中国大奖”升级为“CGMA全球管理会计年度中国大奖”,继续其作为管理会计标杆性奖项与年度盛事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