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巴斯夫展示面向制革厂的全新整体解决方案
  • 用于复鞣和防水的节能高效水场解决方案
  • 提供完善的汽车皮革表面美化到顶涂的零添加芳香族溶剂解决方案,达到中国的法规要求
  • 2017 中国国际皮革展巴斯夫展位: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3 馆 D17 展台,2017 年 8 月 30 日至 9 月 1 日

巴斯夫将在 2017 中国国际皮革展上展出一系列旨在帮助制革厂降低碳和有害物质排放、减少水和能源用量的化学解决方案,其中用于复鞣和防水的全新水场解决方案将成为亮点。8 月 30 日至 9 月 1 日,采用新产品生产的皮革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首次亮相。

巴斯夫皮革化学品部门副总裁 Matthias Halusa 表示:“国际买家要求供应商完全遵守各种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以及社会标准。巴斯夫解决方案可帮助制革厂达到国际皮革行业可持续标准和法规要求,并通过紧跟行业最新发展趋势,进一步扩大出口市场。”
新产品亮点:

Relugan® DNF 是一种纯三聚氰胺合成鞣剂,适用于要求甲醛含量较低甚至无甲醛检测的皮革。

其独特之处在于收敛性较低,因此可提高皮革的丰满度,获得均匀细腻的纹理。经 Relugan DNF 处理的皮革柔软而有弹性、易于加工,即使在长期储存后也能保持柔软性。产品的高吸收性有助于减少污染物排放,特别适用于汽车和童鞋的皮革——这些产品都必须遵守关于甲醛含量的严格规定。

同时推出的两款 Densodrin® 防水解决方案未添加任何 AOX、APEO、SCCP、PFOA 和 PFOS[1]。

Densodrin® CS 是一种高性能防水剂,尤其适用于各类进行 Maeser 防水曲折测试(> 40,000)的皮革,是需要匀染清洁表面和染料完全渗透的苯胺全粒面革和绒面革的理想防水产品。产品不仅能够确保皮革表面干燥、清洁、色彩鲜艳、无油污,还具有极佳的水蒸气渗透功能,从而保证了皮革良好的透气性。特制的乳化剂系统还可防止沉淀,同时通过固酸获得均匀的分散性和持久的防水效果。

Densodrin® ER 是一种在 Bally测试中具有中高性能的合成防水剂,可赋予皮革出色的柔软性和丰满性,而不影响纹理,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皮革,特别是手套革、包袋革和鞋面革。其优异的水蒸气渗透性也确保了皮革的透气性。

Eukesolar®(Black MB / Brown MR / Brown MD)是一系列新开发的染料解决方案,是为耐PVC迁移树立新的市场标准而开发。这些水性非危险品染料解决方案可用于各种类型的皮革,特别是通过喷涂实现苯胺革、半苯胺革和绒面革的渐变和增强其流平性。这一产品系列还可用于水性涂饰剂和清喷涂的着色,具有出色的遮盖力和高光泽度。这些产品的配方不含 NMP、NEP、甲醛和 APEO[2]。

Lepton® Wax ST 有机硅蜡是汽车皮革系统中的最新产品,该系统未添加任何芳香族溶剂、NMP(N-甲基-2-吡咯烷酮)和 NEP(N-乙基-2-吡咯烷酮)。产品使用后可提高皮革的耐摩擦坚牢度,并改善皮革触感。和其它新产品(包括表面美化和顶涂)可帮助制革厂达到中国最新法规 (GB/T27630)对于汽车内饰排放、特别是芳香族溶剂(如二甲苯和乙苯)含量的要求。

关于巴斯夫皮革化学品部
巴斯夫皮革化学品部隶属于巴斯夫皮革与纺织化学品全球业务部,是全球皮革行业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巴斯夫皮革化学品部致力于服务整个皮革行业,为客户提供从湿法到精整工艺的全方位创新可持续解决方案。部门总部位于新加坡,销售网络、生产装置和研发部门遍布世界各地。更多产品及服务信息请见 www.basf.com/leather.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在全球约有114,000名员工,为几乎所有国家、所有行业客户的成功作出贡献。我们的产品分属五大业务领域: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石油与天然气。2016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约580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BAS)证券交易所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s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