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与荷兰帝斯曼深入拓展合作领域

近日,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DSM)研发总监Madelon女士携光伏技术团队到访与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PVT),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交流过程中,Madelon女士代表DSM对CPVT近年来在光伏产品检测认证、标准制修订、技术研发等方面为DSM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尽快启动在光伏产品实证检测研究、技术交流活动组织等方面的合作。CPVT(无锡市质检院)光伏中心副主任兼辅料检认部部长朱晓岗向DSM长期以来对CPVT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CPVT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技术能力,持续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还在2015年签订的《CPVT-DSM框架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签署了《补充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相关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快项目合作进度,共同助推光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