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Jan Jenisch被任命为拉法基豪瑞新任CEO

  近日,拉法基豪瑞公布其新CEO为Jan Jenisch,其任期从2017年10月16日起。

Jan Jenisch被任命拉法基豪瑞新任CEO

  Jan Jenisch自2012年1月以来一直担任瑞士西卡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西卡公司在在新市场开发了业务,同时也给公司的销售和盈利能力树立了新的业绩标杆。

  拉法基豪瑞的董事长贝特·赫斯(Beat Hess)表示:“Jan Jenisch是一位受到广泛尊重的CEO,他一贯以来都给企业带来丰厚的业务成果,对建筑材料行业也有着深刻的理解,他敏锐的领导风格和个人技巧和我们公司的文化和管理团队非常契合。我非常期待与他合作,一起加速公司战略的执行。”

  Jan Jenisch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加入拉法基豪瑞。这是一家标杆性的企业,也是建筑材料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该行业有着巨大的潜力。我非常期待加入全球管理团队,带领公司走向一个成功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