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苏孝世:注重创新研发促进可持续发展
杜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苏孝世杜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苏孝世

 “第六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于2017年5月17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杜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苏孝世出席并演讲。

  苏孝世表示,杜邦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合作寻求可持续、创新和满足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安全、更健康。杜邦在全球共有46000名员工,在有90个国家有200多家工厂,每年投入研发的资金相当于销售额的6%-7%。目前共6大板块,包括农业、电子与通讯、工业的生物科技、高性能材料、营养与健康以及一些防腐解决方案的产品。

  杜邦公司与中国也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杜邦与清政府有着火药生意,1984年,杜邦重新回到中国,在北京设置了第一个办事处。2005年杜邦在上海浦东成立了第一个公司级的研发机构,奠定了在地研发,为客户服务的基础。在2014年,成立了中国的第一家创新中心,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企业要想持续成长,光靠守成是不行的”,苏孝世表示,杜邦在可持续增长方面有三点思考。第一,研发替代产品的销售;第二,新的研发专案;第三,探求开发新市场。“通过这三方面的努力,弥补产品销售的衰退,创新研发是杜邦成长的必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