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Carbon Clean Solutions Limited与威立雅联手进行

此次合作将以开放创新的方式大规模减少工业流程中的碳排放,并降低温室效应。


作为全球资源优化管理领域的标杆企业,威立雅宣布与Carbon Clean Solutions Limited (CCSL)
签订合作伙伴协议。CCSL是低成本碳捕集技术的创新领导者,此次合作旨在大规模推广CCSL专利二氧化碳(CO2)分离技术。


结合CCSL的革命性技术与威立雅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双方将携手致力于降低工业活动所带来的温室效应影响。


CCSL于近日宣布其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旗舰项目成功投产:当地的一家燃煤电厂已成为首个实现捕集所有碳排放并进行再利用的工业设施。该项目每年可捕集6万吨二氧化碳并制成碳酸钠——一种常用于玻璃制造的化合物。


通过私人融资,该电厂捕集全部碳排放的成本为每吨30美元,仅为现有技术的一半。


威立雅研发创新和市场高级执行副总裁Laurent Auguste先生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是集团开放创新战略的绝妙例证:通过与最具前景的行业合作,以保持自身解决方案和技术的领先性。我们将携手CCSL帮助工业企业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开拓循环经济领域内工业碳捕集与再利用的发展前景。这也印证了威立雅共同开发解决方案以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CCSL首席执行官Aniruddha Sharma先生补充道:“与威立雅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使命,即帮助企业以低成本和可持续的方式降低碳足迹。我们的前沿技术与威立雅在水、能源和废弃物方面的全方位服务可谓是完美的结合。”


关于


Carbon Clean Solutions Limited (CCSL)是工业和气体处理行业内低成本二氧化碳(CO2)分离技术的创新领导者。其专利技术APBS与现有的CO2分离技术相比,可显著地降低成本和环境影响。CCSL的研究获得竞争性科研资助,并于2015年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科技先锋”企业。该技术已在全球包括英、美、德、印、挪、荷等多个国家超过10处厂址进行测试并成功获得验证。目前,位于印度杜蒂戈林的全球最大工业规模碳捕集与再利用工厂也在使用这项技术。CCSL总部位于英国,在美国和印度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