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威立雅旗下Nuclear Solutions为英国4座Magnox核电站

威立雅旗下业务实体Nuclear Solutions宣布,将通过子公司Kurion为英国4座Magnox核电站部署污水处理系统。根据与Magnox公司的协议,威立雅负责新系统的设计、建造和安装,系统将应用于放射性污水处理、沉淀池过滤和放射性铯的去除设施。


此次威立雅将提供模块化放射性污水处理设施(MAETPs),与应用于福岛第一核电站、查佩克罗斯核电站、欣克利角A核电站、奥德伯利核电站、邓杰内斯A核电站的设施相类似;并采用多种创新水处理技术,去除污水中的放射性物质后最终排入海中。


威立雅Nuclear Solutions所拥有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实力使其能够开发出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在场址外预制并测试处理系统设备,从而降低现场组装的成本和需求。Magnox项目计划运行至2020年,预计于2018年交付首批两个MAETP系统。


项目设计阶段将在威立雅华盛顿州里奇兰办公室完成,随后的生产将由英国公司在威立雅团队的监督下实现。


威立雅Nuclear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William Gallo先生表示:“该协议表明威立雅Nuclear Solutions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而全面的服务、专业技术和一流的运营。运用应对福岛环境挑战时所使用的技术和运营方式,Nuclear Solutions将全力支持Magnox,并保证采用行业最佳方法对污水进行处理和排放。”


Magnox公司相关项目经理Allen Neiling先生表示:“该项目对于Magnox具有战略性重要意义,此次与威立雅的合作凸显出我们希望向全球核清理领域领先者学习,并使用最具价值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的决心。”


此次合作展现出威立雅坚守“资源再生,生生不息”的使命,通过解决核设施拆除这一最为复杂、包含健康危害和巨大环境影响的难题,帮助保护资源。作为资源优化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威立雅帮助获得资源,保护资源并补充资源。


关于
Nuclear Solutions整合了威立雅旗下子公司Kurion,Alaron和Asteralis的领先业务,是核设施清理和中低放射性核废料处置的的全球领导者。公司提供一整套核设施拆解和清理以及中低放射性核废料处置相关综合技术、丰富经验和全方位服务。
www.nuclearsolutions.veolia.com
Magnox公司隶属于美国卡文迪什-福陆联营公司,为英国12座核电站及1座水力发电厂提供管理和运营服务。根据与英国核退役管理局签署的合同,公司负责麦恩特维罗格水力发电厂的电力生产、沃尔夫核电站的燃料卸除、以及伯克
利、布拉德韦尔、查佩克罗斯、邓杰内斯A、哈威尔、欣克利角A、亨特斯顿A,奥德伯利、塞兹维尔A,特劳斯瓦尼兹和温弗里思核电站的退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