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UPM芬欧汇川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

 日前,在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上,UPM经提名推荐获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UPM提出“责任本身就是优质业务”的经营理念,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概念和公益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战略中,而UPM也凭借着高度负责任的经营态度与优异的表现,在全球范围及中国市场倍受认可。


本届公益节主题为“向公益践行者致敬”,共设12大奖项,旨在以特别的方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和事件致敬。UPM在“示范性、持续性、创新度、适应度、诚信度”这五个评选指标上表现突出,在生产经营、产品创新、人才发展和回馈社会等方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因而经第三方推荐获评“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

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授予UPM芬欧汇川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jpg 

在“绿尽其能 森领未来”(Biofore)战略指导下,UPM长期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将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UPM实施“每次选择都至关重要”的行为准则:从常熟纸厂原材料采购全部来自可持续发展森林,到生产过程对环保的严格要求,使UPM常熟纸厂在过去十年间已实现每吨纸的水耗降低60%,能耗降低25%,且多项环保和能耗指标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与此同时,为主力全球低碳燃料的可持续发展,UPM将创新纤维木质材料应用在不同领域,在生物复合材料和生物化学等领域的转型成果颇丰。以UPM BioVerno生物燃料为例,其全生命周期温室气体排放量与化石燃料相比可减少80%。

除了负责任的生产经营之外,UPM在人才发展和回馈当地社区等方面也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人才发展方面,UPM致力推行双向沟通与充分授权,并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用人制度,同时长期关注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中国地区有35%的员工已在UPM工作超过10年,是中国及亚太地区极具吸引力的雇主,而UPM也多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并荣膺美世“2016中国最佳健康雇主”十强。UPM也致力于回馈当地社区,UPM常熟纸厂积极与当地政府和学校等机构合作,开展一系列关爱社区的公益活动,促进当地社区发展,其中包括UPM与常熟环保局和教育局密切合作开展的“关爱绿色未来”项目:项目开展至今已历时7年,在当地41所小学开展,得到了学校师生以及家长的积极响应,开创校企互动的环保教育新模式。

UPM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对于整个造纸行业注重可持续发展、提高创新能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在“全民公益”的背景下,UPM将继续以创新为动力,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引领中国造纸行业及生物森林工业走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