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基铭到沈鼓集团调研

1月1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基铭率队(一行5人)到沈鼓集团调研,受到集团董事长戴继双、原董事长苏永强、党委书记孔跃龙等领导热情接待。

 

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王基铭院士一行参观了转子车间、定子车间、总装车间、核电公司、实验中心、机组远程监测及故障诊断中心,详细了解产品加工情况。戴继双董事长向来宾重点介绍了企业主营产品、自主研发能力、科技成果、产品工艺流程及加工设备情况。

 

十年前王基铭院士曾到沈鼓老厂区调研,始终关注沈鼓国产化建设和未来发展。在参观车间现场之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基铭院士对沈鼓取得的发展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基铭院士表示,过去很长一段时期沈鼓在苏董事长的带领下,打造出了企业宝贵的好班子、好团队、好文化,如今戴董事长带领全集团干部和员工积极破解主导市场低迷困扰,已显鼓舞人心成效。有了沈鼓特色的管理理念,才有沈鼓强盛的今天;政策的连续性、队伍的稳定性和坚持不断创新,是沈鼓永续发展的法宝。相信沈鼓一定会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戴董事长对王基铭院士一行来沈鼓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沈鼓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戴董事长表示,沈鼓集团将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主线,以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不断提高自主研发水平,矢志不渝为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副总经理马志宏、党委书记助理王铁夫、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