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伊顿中国再度斩获两项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荣膺“αi价值共创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案例践行奖”以及“2016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两项年度大奖,标志着其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不懈努力与卓越成就再次获得行业的认可。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很高兴我们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与成果再次获得行业的认可。作为一家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一直密切关注中国的教育公益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等重大议题,通过‘中西部教育项目’、‘梦想中心’等公益项目,以及能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城市论坛等活动来携手各方共创社会价值。未来,我们还将持续聚焦重点领域,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伊顿凭借搭建可持续发展议题的跨界交流与合作平台,在这一评选中荣获“价值共创”践行奖。为推动社会各界协同创新,伊顿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能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城市论坛。论坛活动聚焦城镇化过程中的能源挑战,重点探讨如何有效提升能源效率并创新发展清洁能源,进而优化城市能源结构,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伊顿希望通过能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论坛这一平台,与业界共同探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利用其绿色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安全、高效地利用能源,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伊顿不仅关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也持续支持教育事业和人的可持续发展。此次荣获“2016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的伊顿西部教育项目始于2006年,伊顿通过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合作,为西部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保障、教师培训、送教下乡等一系列资助。2006年至今,“伊顿慈善基金”已为对口扶持的中学捐赠善款及实物近人民币200万元。十年间,经过多方的努力与合作,西部教育项目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丰富了当地的教育资源,有效提高了教学水平,让当地孩子能接受高质量的教育。同时,西部教育项目也为近百名师范生提供了一线的教学实践,实地了解中国教育的现状,坚定了教书育人的理想。

伊顿在绿色创新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中的成就获得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在中国,伊顿自2008年以来已经荣获了30余项相关表彰及奖项,成为推动可持续发展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先锋及标杆企业之一。

“αi价值共创”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案例评选是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智关爱通、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共同发起。本次评选以“企业社会价值共创”为视角的社会责任案例评估体系为依据,希望激发更多企业步入可持续发展战略阶段,以“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参与社会创新”,“企业社会价值创造与利益共赢”等前沿视角,探索并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5年销售额达209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9.5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