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施耐德电气荣登Gartner“2016年欧洲供应链厂商15强”榜单第5位

 2016年10月19日,中国北京 ——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在全球信息技术产业研究和分析的领先供应商Gartner公司发布的《2016年全球25大供应链厂商:欧洲供应链厂商15强》名单中,施耐德公司位居第五。这是施耐德电气首度进入欧洲五强,较2015年的排名跃升了五位。


聚焦领先企业的关键能力

在该报告中,Gartner公司根据一系列业务指标(资产收益、库存周转、收入增长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包括同行意见、Gartner供应链分析师评价和业务指标在内的综合评分,确定了十五强名单。这是Gartner公司首次将企业社会责任评分纳入排名依据中,Gartner认为这样有助于投资者、客户、消费者和其他相关利益方推动各公司将企业社会责任目标纳入其供应链战略和运营当中。

该报告还指出,领先的欧洲公司不仅愈加重视企业社会责任,而且也更为强调以下几个方面:
- 多企业聚焦
- 提升先进分析方法的应用
- 数字化业务
- 供应链创新

对客户的承诺

施耐德电气北美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首席供应链官Annette Clayton表示:“施耐德电气在Gartner公司最新的欧洲最佳供应链厂商榜单,以及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全球最佳供应链厂商榜单 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对我们不断进步的最好认可。同时,它也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供应链,以应对能源挑战的承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全球众多客户能充分体验到定制化供应链的优势,而且我们全球化的团队也可以为客户和利益相关方提供最佳服务。”

2016年9月19日至20日,Gartner公司在英国伦敦举办了年度供应链高层会议,公布了欧洲15大供应链厂商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