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赢创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和欧洲指数

 埃森——特种化工企业赢创工业集团首次入选著名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赢创在所有环境相关的指标中均获得高分。

负责集团可持续发展的执行董事Thomas Wessel表示:“赢创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欧洲指数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赢创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得到认可。可持续发展和业务成功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它持续推动着公司的创新和盈利性增长。”

除财务指标外,投资者们正越来越多地将生态和社会因素纳入其投资决策的考量。为此他们会参考一些重要的可持续发展指标,例如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每年,全球约有2500家公司应邀参与评选,每个领域中各项指标得分最高的公司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该评估由瑞士评级机构RobecoSAM进行。2016年1月,RobecoSAM把赢创纳入其经济、社会和生态表现年鉴,并授予银级“可持续领先者”的称号。

在其它可持续发展的评级和排名中,赢创也表现不俗。例如,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司被纳入富时社会责任环球指数(FTSE4Good Global)成分股,斯托克®全球环境、社会和治理领袖指数(STOXX® Global ESG Leaders index),以及Euronext Vigeo Eurozone 120指数。评级机构Sustainalytics和Oekom Research把赢创评为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先企业。2015年,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CPD)给予公司98/B的高分。2016年初,因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创连续第三年获得EcoVadis颁发的金奖。EcoVadis是“携手可持续发展”倡议的合作伙伴之一,该倡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