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宝钢股份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近日,宝钢股份以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倡导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组织全体员工立足岗位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节能行动力。

     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宝钢股份将配合集团公司在《宝钢日报》、宝钢新闻APP、“友爱的宝钢”微信公众号以及宝钢协同平台首页等报道宝钢股份节能宣传周活动动态,展示节能工作实绩等。同时,组织开展节约用能专项检查,发放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在宝钢知识管理平台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参加地方政府举办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开幕式,参加上海市节能协会组织的“节能宣传周知识竞赛”活动,参加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举办的其它节能宣传有关活动。

    宝钢股份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策划相关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围绕成本削减、指标提升、能效对标、节能新技术应用、节能减排意识提升等方面开展,确保宣传活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同时,宝钢股份要求全体员工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节能行动力。各单位党、政、工、团等要主动参与节能宣传周工作,推动各项活动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