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中石化森美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教活动
中国网福建6月4日讯(记者 胡光华 通讯员 范协建)根据集团公司的要求,结合公司推行的五年环保规划情况,日前,中石化森美于世界环境日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中石化森美围绕贯彻实施新《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和《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法规政策要求,及《石油炼制污染物排放标准》、《石油化工污染物排放标准》等新标准,组织油库/加油站班组进行解读,使全体员工深刻领会,并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的相关要求,完成从“要我环保”到“我要环保”的转变。
    同时,中石化森美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拓展环保信息传播渠道。各油库、加油站在宣传媒介上公开环境信息,通过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建立与公众有效沟通的渠道,有针对性地做好正面引导、解疑释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