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中国化工发布《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日前,中国化工发布了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集团公司自2011年来发布的第5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该报告是对中国化工2014年以来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工作的系统梳理和总结。报告涉及化工助力中国梦、战略与治理、社会责任管理、责任专题、可持续发展实践部分、未来展望及附录等内容。

本期责任专题部分重点针对近年来的受社会关注的环保主题展开。围绕环保融入生产、环保服务创新两个主题,以数据及案例阐释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中国化工在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实现清洁生产、推广环保服务、提供创新环境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可持续发展实践部分主要从良好经营、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社会和谐、员工成长以及绿色环保等六大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化工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实践与绩效,并配有大量丰富的案例与图片,有助于利益相关方全面了解中国化工在上述领域中开展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