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汉高报告囊括金、银、铜奖

在美国通讯公关职业联盟(LACP)举办的年报竞赛中,汉高的2014年年报和可持续性发展报告荣获“视觉奖”。

汉高2014年年报以99分(最高100分)获得家用/个人消费品类的金奖。该报告全球排名第43,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名列第25。在“最佳报告封面”特别分项奖中,汉高年报摘得银奖。汉高2014年可持续性发展报告则以96分(最高100分)获得家用/个人分类的铜奖。

大赛的国际通讯专家评委会对来自25个国家的将近1000家企业进行了评选。评选标准包括第一印象、报告封面、股东信、报告表述、财务报告、创意、讯息传达清晰性、以及信息的可及性。

LACP成立于2001年,旨在建立一个公关行业论坛,促进业内最佳实践的讨论,同时也表彰展现出典范通讯能力的企业。

点击此处访问汉高报告:http://www.henkel.com/company/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