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美铝科利尔在华首个最先进技术展厅开放

世界领先的先进铝合金建筑系统和建筑产品的制造商美铝科利尔今日宣布首个代表其最前沿技术和产品的展示厅在江苏昆山落成启用,面向建筑领域的专业人士开放。

美铝科利尔昆山互动展厅有600平米,展示了其作为北美和欧洲知名的建筑产品制造商所拥有的高品质高性能的全系列幕墙门窗产品。

美铝新市场战略和业务拓展总监马提亚斯·奥马梅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中国开设首个展厅,并展示代表我们最新的创新型技术的产品,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商业建筑市场的需求。”

美铝科利尔展厅展示的有门窗、推拉门窗、幕墙以及铝板和复合铝板。通过这些产品,建筑师和设计师可以全面了解我们的既适用于新建筑也适用于旧楼改造的产品系列。

美铝科利尔产品广泛适用于医疗、教育、政府大楼、体育场馆、写字楼、住宅公寓和商业建筑。

美铝科利尔是美铝全球建筑系统业务单元的一部分,业务领域覆盖了北美、欧洲和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