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威立雅荣获英特尔最佳质量供应商奖

威立雅环境因其卓越表现被评选为英特尔2013年度的18家最佳质量供应商(PQS)之一。在英特尔对其供应商评估的所有关键指标中,威立雅均展现了行业领先者的高水平,这些指标包括质量、成本、有效性、技术、客户满意度、人力管理、企业道德以及环境可持续性。威立雅为英特尔提供废弃物管理服务,为英特尔的成功作出了突出贡献。

“十多年来,威立雅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帮助英特尔超额完成了环境目标,”英特尔环境经理托德布雷迪(Todd Brady)说道,“威立雅不断寻找创新的废弃物解决方案,使英特尔得以回收大量的化学废料,减少进入填埋场的废弃物并推进资源循环利用。这些成果使我们成为行业中的环境领袖,减少对环境影响,同时促进企业成长和技术进步。”

“威立雅从2000年起就是英特尔的环境服务提供商,支持其在美国及其它五个国家的环境管理计划,”威立雅北美环境服务副总裁Bob Cappadona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从众多优秀的供应商之中脱颖而出,得到2013年的最佳质量供应商奖。我们深感自豪,能够帮助英特尔完成其可持续目标,最小化对环境的影响并实现废物利用最大化。”

最佳质量供应商奖是英特尔供应商质量持续改善计划(SCQI)的一部分,旨在鼓励供应商追求卓越和持续进步。当选最佳质量供应商称号,供应商在绩效和能力评估中的各项指标,包括成本、质量、有效性、技术、环境、社会责任和管理,均须达到80分以上,另外还必须在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改进计划中得分80以上,以证明其可靠的质量和业务系统。有关质量持续改善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ntel.com/go/quality

最佳质量供应商奖的颁奖典礼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举办,主题为“把握现在,创造未来”,大会对威立雅2013年所做的贡献进行了表彰。